曾聽朋友提過在美國有三個中文譯名都叫亞特蘭大的城市,一個在美西兩個在美東,而離紐約最近的這個就是位在紐澤西州靠海岸邊的亞特蘭大市 - 小賭城.

P8010052.JPG 

亞特蘭大市除了賭場有名外,因為靠海岸邊,所以夏天粉多遊客都會到這裡的海灘來戲水,還有那越來越完善的名牌店鋪 - OUTLET. (購物的天堂) 那它的魅力就更不可擋啦!

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到這裡來了,這次是應客戶邀請參加他們所招攬的巴士團. 原本的計畫是與同事會合後一起開車到JERSEY CITY,然後坐巴士到亞特蘭大.  結果原本只要三十分鐘車程就可以到澤西市,我那寶貝同事的老公開了一個半鐘頭才到達,想當然而就是遲到啦! 幸好客戶堅持等我們,所以還是成行了~~真是粉對不起其他同車的人們. (之前我同事堅持提前兩倍時間出發~~原來是有原因的)

從澤西市 (JERSEY) 到亞特蘭大市約需兩個多鐘頭的車程,但可能是星期六再加上道路施工的關係,我們花了整整四個鐘頭才到達賭城,只要再加一個鐘頭就等同搭飛機到LA了呢! 總之,早上八點多出發到達目的地時已是下午兩點多了~~我可憐的屁屁~~

活動主辦人宣布在此停留五個鐘頭,並發給大家一人一張籌碼卡 - 30美元,然後就各自解散啦! 我想對我這種不知如何玩吃角子老虎機的人,OUTLET購物似乎是比較好的選擇,可是團體活動總是要有所取捨,所以只好跟大家一起努力把籌碼卡用完再出去逛囉! 你絕對想不到30塊美金可以讓你在吃角子老虎機上好幾個鐘頭都下不來,因為它的賭注金額都是一分/五分/二十五分; 因此,除非你上牌桌去玩或是自暴自棄的亂玩,真的可以用30美元玩上好幾個鐘頭呢! 我聽說有些退休的老人們都用這種方式,在此度過一天!

P8010046.JPG 

BOARDWALK: 左邊是一排的賭場,而右邊則是海灘. 賭場的另一邊是市區,不遠處就是名牌店舖的OUTLET. 這個木板散步大道是架設在沙灘上,主要是避免海灘沙子隨著遊客的移動而帶入餐廳/賭場中. 除此之外,另一個小特色是一種Rolling Chair,如果你懶得走的話,可以搭這種有點像三輪車的設計,不同的是你在前方坐著,而後方有人邊走邊推著走的旋轉椅. (可惜忘了拍照了)

大約六點半左右總算得已離開賭場,所以就跟幾位同事一起到靠海岸邊的散步大道找食物囉! 可能是餓過頭的關係,所以決定先放著同事們聚在一起吃三明治及披薩的露天小桌,而選擇往前小探一會兒. 突然發現左前方的建築物就是N年前紅及一時也在台灣有過分店的HARD ROCK餐廳,而鑲在建築物上的玻璃圖案就是超級巨星貓王 - ELVIS PRESLEY.

P8010049.JPG 

P8010047.JPG   " 哇!! 二十世紀50年代的超級偶像 - 埃爾維斯 普雷斯利 "

P8010045.JPG 

在亞特蘭大的夏日周末總會有一些活動,這天的活動是騎士騎著越野機車在一個大鐵球中表演. 由於就在大街中間的一塊空地上,所以真是人擠人,再加上個頭不夠高擠不到最前面的話,只能一直拍到群眾的"大頭及背影".  最後,只好等休場時間,趕緊上前補拍了一張空空的鐵球,真是不過癮.

P8010051.JPG 

P8010053.JPG 

好啦! 匆匆逛了一下趕緊回去祭我的五臟廟,所剩時間不多了呢! (看來購物是不可能了~下次吧!)

P8010061.JPG 

接著把握剩餘的十五分鐘 "瀏覽" 了一下就在眼前的海灘. 散步大道跟海灘之間雜草叢生所以必須靠"小木板橋"連結 (當然不是眼前支撐遊樂場的這座啦!)

 P8010059.JPG

怕高的我一看到那類似高空彈跳的設施就卻步,所以只在遠處拉拍了張近照就交差了事~~哈哈

P8010062.JPG

時間到!! 趕緊回到集合地點 (這個時候已經是七點多快八點了喔!) 美國夏天要到八點多才會開始天黑,不錯吧!

P.S. 順便一提,我到達家門已是11點20分啦! (比到公司加班還累~~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te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