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朝九晚五的日子過久了,人真的會變的呆板又枯燥. 不過平凡是正常的啦! 若是每天都過的像坐雲霄飛車一様,可能也會彈性疲乏的粉快吧!

在紐約曼哈頓,有看不完的景點以及逛不完的事物,除了眾所皆知的大景點外,在忙碌的紐約地鐵裡,也可以發現一些新鮮有趣的東西喔! 每天搭著同樣路線的地鐵,匆忙中總是無暇顧及周遭的人事物,電車時間表永遠是第一順位,停下來慢慢閒晃似乎只屬於觀光客的特權.  不過~~當某天有機會放慢腳步時,才感受到其實在每天穿梭的環境裡也有許多小小的不平凡. 比如說在磁磚牆上的大型彈珠盤,不仔細留意看,還真的沒發現這有趣的立體效果以及其中的奧妙呢!

IMG_2078.JPG

老實說彈珠盤激發了我尋找其它的小不平凡,結果~~真是大豐收喔! 我在電車轉乘區間內發現了這些靜靜地待在小角落的MINI小銅像,每個都有著不同的姿態與意境呢! 找到一個就會促使你尋覓下一個,然後不知不覺間你會在小小的發現中,感受到這些小不平凡的魅力. IMG_2084.JPG

" 嗯哼~~想偷偷溜進來~~門都沒有! 這次總算被我逮到了~~哈哈哈! "

IMG_2128.JPG 

" 唉! 早告訴你這招行不通的嘛! " (這些小銅像都只有一格階梯左右的高度喔!)

IMG_2082.JPG 

" 嗨~~忙碌歸忙碌~可別忘了關心你周遭的人兒喔! 尤其是那些愛你的以及你愛的人們~~ "

IMG_2129.JPG

這個是在月台發現的啦! 弄不清楚它是在咬錢還是在吃錢呢!

IMG_2120.JPG 

" 哇~~別咬我啦~~我沒~~沒~~有~~想像中好吃~~嗚嗚 " (發現海盜版的鱷魚先生...XD)

IMG_2119.JPG 

 " 不好吃?? 怎麼可能! 誰會跟錢過不去啊! 你這個錢寶寶~~~嘿嘿嘿 "

IMG_2091.JPG 

" 好啦! 鬧夠了沒? 該回到各自的崗位了喔! 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"

太熱中於尋找小不平凡,事後才發現其他的MINI小銅像都忘記拍照了 ~~真是令人扼腕~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te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