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的真快,又到了換新年曆的時候了。 今年真是變化很多的一年,想要平凡簡單的過日子似乎是越來越難了。隨著全球持續性的不景氣,想裝作沒感覺也粉難呢! 沒辦法! 人是群居性的動物嘛! 周遭人事物的異動,都會連帶受到影響的呢!  

IMG_2005.JPG  

今年初,難得有機會請了個長假回台北陪家人過農曆年,雖然機票是DOUBLE價,但是想到家中老媽常唸起佳節聚會的照片中總是沒有我,所以囉!! 闊別已久的農曆佳節聚會,還真不是普通的熱鬧 (對我這種旅居在外的人而言) 陪老媽到迪化街辦年貨,到廟裡拜拜求平安求姻緣,還有拜年等等。加上年節前,應好友的邀請去了一趟高雄。(嘿嘿~~這可是我第二次到高雄呢!) 然後,緊接著往北走,跟老弟們會合後,大家一起到宜蘭礁溪做家族旅遊。不知道是否因為行程過於倉促? 很少生病的我竟然在大年夜的前兩天感冒了,嗚嗚! 吃了粉多藥說,還是沒聲音. 第一次嘗到有電話也沒路用的滋味...  打簡訊?? NO! 親朋好友們粉久沒見面,太不夠意思了吧!! 總之,躲了粉多年的紅包,也在這一次發個夠囉! (小蘿菠頭們精力真是旺盛呀!個個都像過動兒似的 - 佳節嘛!) 嗯~~有家人在的地方,總少不了笑聲吵鬧聲。沒家人在的地方,則多了一份寧靜的感覺。如此這般想是否會自在些呢!?

 AJISAI.jpg

五月份,可愛的敗家好友們來報到。兩年一次的紐約行讓彼此興奮不已。這次多了一個成員,成了四人行。照慣例,Weekday 看 YANKEES GAME 及逛曼哈頓;Weekend 則逛Shopping Malls / Outlets 等等。今年還陪好友殺到PA去看王建銘的球賽,由於此球場比 Yankees 的小,所以大家都粉高興可以近距離的看到這位王牌球員。這次的相聚與往年不同,非常精明的阿SH,竟然開車迷了路。(每想起她的抱怨都會忍不住笑意: 甚麼嘛!連個地圖跟礦泉水都沒有在車上!) 還有,阿SH跟另一位朋友白天玩樂,晚上還得跟台北連線互動/開會呢!! 即使如此,除了往年必去的Woodbury之外,今年還北征到紐約州另一個Shopping Mall - 有室內溜冰場喔! 唯一覺得有些不足的事,當其中兩位朋友轉戰德州時,沒能請到足夠的假給留下來陪我的阿SH。I feel so sorry, my dear friend!!

DSC07280.JPG 

今年上半年,就在窮忙瞎忙中度過啦! 到了夏末,各行各業爲了在不景氣中求生存都卯足了勁,我們公司也不例外。所以就開始出現了各式各樣奇怪的訂單啦! 量少要求多的啦! 要不就是時間非常緊迫的啦! 當然,有總比沒有好嘛! 所以就這樣一路忙到了冬季。連我最愛的SHOPPING季節,也就是萬聖節到聖誕節之間,都被割捨了。因為下完班總覺得精力都被抽光的感覺,哪還有體力像往年一様,一而再再而三的到SHOPPING MALLS / OUTLETS 瀏覽及採購呢!! 人還是不能用腦過度的啦!

IMG_2162.JPG 

年末呢! 老闆又丟了一枚炸彈 - 人事異動,殺得本姑娘真是有些招架不住。人呢! 習慣一個生態久了就很不容易接受改變。而且,又一次覺得男女生的思考真的很不一樣,男生似乎理性跟感性可以並用,而女生的我卻在感性上擺不平。雖然理解因應外在因素,須要做改變才能生存。但是我還是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做調適 (自閉啦!) 我知~~適者生存,不適者淘汰嘛! 明年就是自我突破的一年囉!

IMG_2172.JPG 

老話一句: 沒事就是好事!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,快快樂樂。HAPPY HOLIDAYS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te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