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籠中的動物] 若將自己比喻成ㄧ種動物,請由以下五個選項中,選出最靠近自己的一個。

A. 籠子裡的老虎     B. 鳥籠中的鳥兒     C. 拴在狗屋旁的小狗     D. 在籠裡玩著轉輪的天竺鼠     E. 水族箱中的烏龜


當我們無法順利地排除壓力,以及解決所受的外來影響時,內心會開始產生悶悶不樂的感覺。

被奪去自由的動物所代表的是你那份悶悶的感覺,也就是你內心的聲音。

 

 

[選擇A的人] 缺乏刺激的生活,就是你悶悶不樂的原因

選擇兇惡老虎的你,其實是處於有些精力過剩無處發洩的狀態。是否因為太過平穩的生活而感到無趣呢? 缺乏刺激的生活,是否讓你覺得了無生趣呢? 你需要一份可以全力以赴的工作或興趣,來解決悶悶不樂的問題. 安逸的生活是不錯,但缺乏挑戰性會讓有能力的你,變得懶散且無能喔!

 

[選擇B的人] 不知如何處理自己內心,那份激昂情緒的人

選擇自由自在小鳥的你,其實是處在心情及感情上都過剩的狀態。是否覺得心中的那分激昂熱情無處發洩呢? 不知道如何處理心中那份迫切的感覺? 你需要尋找一個可以自我表現的機會,來解決悶悶不樂的問題. 參加自我啟發的活動,上台演講或做些創作性的事情,讓自己擁有適度發揮自我的管道。

 

[選擇C的人] 總是先做必須做的事情,而忽略了真正想做的事情

選擇忠厚小狗的你,其實是處於欲求不滿的狀態。是否總是優先做必須做的事情,而忽略了你心中真正想做的事呢? 有時候任性一下,先做做自己想做的事,會讓自己的心更加充實,也會有加分的效果喔! 人不是機器,更何況加油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呢!

 

[選擇D的人] 缺乏安全感,就是你悶悶不樂的原因

選擇玩樂天竺鼠的你,其實是處於不踏實不安的狀態。是否希望有人可以保護你或有個能讓你依賴的人? 你需要尋覓值得信賴及依靠的朋友喔! 當然如果真的找不到,那也沒關係! 除了朋友之外,家人是最強的依靠對象喔! (雖然我覺得靠別人不如靠自己較實在些,但累的時候還是需要其他人的支持啦!)

 

[選擇E的人] 討厭懶惰成性的自己

選擇動作緩慢烏龜的你,其實是處於自我厭惡的狀態。是否對做甚麼都嫌麻煩,總是拖延重大事情的自己感到無力呢? 甚至開始討厭起這樣的自己呢? 你需要設定目標,然後努力去達成! 就好像人們常說的: 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。男生也一樣喔! 過於懶散是吸引不了人事物的接近,人是無法獨活的啦! 別人放棄自己還有救,自我放棄那就真的沒救了!

 

喜歡這個測試嗎? 不論凖或不準都希望大家能開開心心的過日子!  HAPPY NEW YEAR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te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